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要闻  正文
我校与芬兰凯萨卡里奥体育学院在芬兰驻华大使馆举行“中芬冰雪体育器械研发中心”、“中芬体育职业培训中心”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1日 作者: 浏览:

        1月20日下午,我校与芬兰凯萨卡里奥体育学院“中芬冰雪体育器械研发中心”、“中芬体育职业培训中心”签约仪式在芬兰驻华大使馆举行,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凯萨卡里奥体育学院CEO Petri Tarkkanen,市场开发部总监Harri Hollo,我校校长蔡国伟,国际合作处处长韩树民,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于喜民、院长李兵、副院长徐彬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肃海岚、Petri Tarkkanen、蔡国伟分别致辞。肃海岚对两校合作表示祝贺,并介绍了芬兰开展冰雪运动的情况;Petri Tarkkanen在致辞中表达了合作的良好祝愿,介绍了学院的优势和特色;蔡国伟在致辞中首先感谢肃海岚和Petri Tarkkanen出席签约仪式,他表示,东北电力大学将真诚开展双方合作,依托吉林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落实培训项目,学校将利用教学科研和良好的社会资源为项目搭建平台,尽早促进项目推进,希望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促进两校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期望合作取得双方满意效果。

        蔡国伟与Petri Tarkkanen在肃海岚的见证下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双方对合作充满信心和期望,将以2019中芬冬季运动年为契机,共同努力开展冰雪项目的合作,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推动培训项目和研发项目的落实。

 

签约仪式现场

蔡国伟与CEO Petri Tarkkanen在肃海岚的见证下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