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要闻  正文
“康湃思杯”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第十八届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赛开幕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31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7月31日,由我校承办的“康湃思杯”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第十八届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赛在东北电力大学石头楼前广场举行开幕式,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来自全国八大赛区的167所高校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了开幕式。

      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安立佳、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张燕军,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席牛维麟,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材林,吉林省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李晓杰,吉林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非,东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李国庆,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战高峰,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盖东平,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吴付来,教育部体卫艺司体卫处副处长许弘,吉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杜颗亮,吉林市体育局局长王一鸣,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管理部主任籍强,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良忠,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常务副主席郭惠民,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秘书长付浩,浙江天龙网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旭出席开幕式。校长蔡国伟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东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李国庆教授致欢迎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席牛维麟致开幕辞,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安立佳宣布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开幕。

      李国庆在致辞中代表东北电力大学全体师生向莅临赛会的领导、嘉宾,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情况和体育教学、科研及竞技比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全力为比赛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将这次大赛办成体育的舞台、城市的盛会,成为弘扬和传播体育精神和全民健身理念的一张靓丽名片。

      牛维麟代表大会组委会向东北电力大学为本届比赛所作的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所有会员单位能够共同努力,将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打造成我国高校民间最具活力的群众性体育赛事,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运动员代表王尔西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赛事的各项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曹继生表示将严格执行本次大赛的规则和裁判方法,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批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办的一项传统赛事,已经成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赛事。赛事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全国各高校之间的体育交流,进一步推动网球运动在大学校园的普及,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建设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做出实质性的努力和贡献。

      本届大网赛学生组共设男女甲组、乙组、丙组、丁组的团体、单打、双打和校长组、教授组双打项目,将有来自全国八大赛区的167所高校的1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届大网赛总决赛。同时,本届大网赛将汇集竞赛、科研、网球文化展、校长论坛、嘉年华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充分展示当代中国大学生的风采。

 

副省长安立佳宣布开幕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席牛维麟致开幕辞

校党委书记李国庆致欢迎辞

校长蔡国伟主持开幕式

王尔西代表运动员宣誓

曹继生代表裁判员宣誓

开幕式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