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要闻  正文
学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9日 作者:党委组织部 浏览:

 

       6月29日下午,学校在礼堂隆重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校领导,离退休校级老领导,全校处级领导干部,教工、学生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庆发表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李忱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党委副书记杨宝忠宣读了学校党委表彰决定。学校党委决定授予于淼等45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于喜民等7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丁宝才等13名同志“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授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等22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同时决定对学校第一届“微党课”作品展播评比活动中评选出微党课“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学校党委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要以此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进程中立足本职、拼搏进取、争创佳绩、再立新功。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要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良好风气,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吉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完成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为将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领导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上,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贾玉琢,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核能与可再生能源党支部书记颜廷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岳强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所在集体和个人在基层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心得体会,并表示将视荣誉为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新作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立足本岗,担起责任,尽心竭力,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国庆代表学校党委发表重要讲话。

       李国庆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概括总结了东北电力大学在党的领导下的发展成就;并就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向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国庆要求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坚持围绕事业发展目标,进一步发挥各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要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巩固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要坚持强化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提升引领事业发展的能力水平;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身份意识。

       李国庆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从严从实抓好党的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快速发展,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为创造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撰稿 杨仑/摄影 殷维/审核 刘辉)

 

李国庆作重要讲话

 

杨宝忠宣读表彰决定

 

李忱主持会议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贾玉琢发言

 

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颜廷志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岳强发言

 

颁奖现场

 

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