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要闻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3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5月23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忱主持会议。

       会上,李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李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全局高度,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对教育改革发展、对青年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是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办好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遵循,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对全党提出了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原则、方法。

       李忱强调,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上来,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努力!

(撰稿 陶士云/摄影 殷维/审稿 高海涛)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