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要闻  正文
学校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0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9日,中共吉林省委党校袁中树副教授应邀来我校作题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十九大精神解读》的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教工党员,思成学习班全体学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辉主持。

       袁中树副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结合十九大精神,理论联系实际,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矛盾——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新使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方略——14个“坚持”;新方法——两个关键时期,“两步走”;新号召——点燃全国人民的信心七个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刻的讲解。

       袁中树副教授的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分析透彻;讲解旁征博引,理论联系实际,加深了师生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

       刘辉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把握精髓要义、努力学深悟透;二要深入宣传宣讲、务求入脑入心;三要紧密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校将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陆续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撰稿人 陶士云/审稿人 王铁军)

 

袁中树作报告

 

刘辉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