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要闻  正文
我校师生踊跃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0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10月18日,秋日的东电校园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当天上午,我校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关注十九大开幕的盛况,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午9时,全校近1000名师生来到学校礼堂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实况直播。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以集体学习方式收看了实况,部分师生或通过电视,或通过网络收看直播盛况,学校还开通了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食堂、院系会议室、学生活动室的电视以方便师生收看。收看过程中,师生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大家切实体会到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是我们党理论创新的重要成果,师生深受教育和鼓舞。

       学校师生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必将书写中国发展更加壮丽的新篇章。

       学校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予以高度评价。习总书记紧紧抓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个主题,顺应国内外发展大势,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实际诉求,深刻概括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我国深化改革所发生的历史性巨变,举旗定向地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使师生深受鼓舞,信心百倍。同时,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比如,更准确地把握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不断变化的特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踏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需要我们在未来一段时期内认真领会、深入学习。

       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党员干部和师生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奋发努力,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新的辉煌,为党和国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人 陶士云/审稿人 王铁军)

观看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