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要闻  正文
学校举行“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师生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7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10月17日,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联合主办了以“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师生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本次作品展由艺术学院、东北电力大学书画艺术研究所承办。

       当天上午9:30举行了作品展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杨宝忠、纪委书记李东玲、副校长关晓辉,有关部门负责人,爱好书法、美术、摄影的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作品。

       杨宝忠宣布开幕,原校老领导杨忠在讲话中抒发了创作感悟并强调举办作品展的重要意义,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铁军主持开幕式。

       作品展设在艺术学院展厅,本次活动共展出120余幅师生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参展的师生既有年逾90高龄的老党员,老教师,也有刚入学的大一新生,师生以精美的艺术作品,表达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和不忘初心跟党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决心,表达了师生“立德树人”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美好愿望,此次书画摄影展的举办,不仅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也丰富了师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还为广大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们提供了鉴赏交流学习的平台。(撰稿人 陶士云/审稿人 王铁军)

 

       杨宝忠宣布开幕

 

学校老领导杨忠代表作者讲话

 

开幕式现场

 

师生观看作品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