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要闻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17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8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9月8日下午,学校在礼堂隆重举行2017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学校老领导、学校领导,全校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关晓辉副校长主持大会。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孙斌宣读了我校各项教学成果获奖名单;科技产业处处长严干贵宣读了我校荣获各项科研成果奖项名单;人事处处长秦力宣读了我校教师获人才荣誉称号名单;工会主席赵建伟宣读了我校获工会系统奖励名单;学工部部长王延鹏宣读了学工人员获各类奖励名单;宣传部部长王铁军宣读了我校教师获“吉林好人•最美教师”名单。

       学校领导为获得荣誉的团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电自149班李嘉帅同学代表全校学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与祝福之情,他代表全校学生表示将铭记师恩,砥砺前行,早日成才,回报母校与祖国。

       自动化工程学院姜文娟老师代表教师发言,她结合自身从教经历和成长感悟,认为优秀的教师要有爱,要有识,要有德,要创新,勇于担责,全体教师应继续秉持 “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脚踏实地,扎实工作,把所有才智奉献给我们挚爱的学生,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国庆作重要讲话。李国庆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教职员工以及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教师是一个光荣而神圣的职业,今天召开表彰大会,就是希望培养、树立、宣传一批好的榜样,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向榜样学习的热潮,真正营造乐教爱教、为国育才的良好氛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正是广大教职员工倾心投入学校改革发展,相互激励,执着努力,才汇聚了当前学校发展的良好局面。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对于如何做一名“四有好老师”,如何更好的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他提出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品行的好老师,努力成为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有扎实学识的好老师,努力成为学生学习知识、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努力成为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他号召全体教职工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大的责任担当,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当中,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做学生引路人,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撰稿人 陶士云/审稿人 王铁军)

 

校党委书记李国庆讲话

 

关晓辉副校长主持大会

 

颁奖现场

 

自动化工程学院姜文娟老师代表教师发言

 

电自149班李嘉帅同学代表学生发言

 

大会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