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要闻  正文
省文明办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5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7月13日上午,省文明办副主任刘绍军带队,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文君、市文明办副主任王冰等同志陪同下,来我校检查、指导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情况,学校在思成会议厅举行了汇报会。校党委书记李国庆,校长蔡国伟,副书记杨宝忠,副书记李忱,党委宣传部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李国庆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宗旨 大力提升文明校园建设水平》的汇报,介绍了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情况。他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从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活动阵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6个方面,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创建文明校园的总体情况。李国庆表示,学校党委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扎实有效地开展了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校园秩序良好、育人环境优美,文明程度提升,取得了可喜的成效。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更加努力地做好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努力为吉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国家和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绍军代表检查组对我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东北电力大学学校领导班子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高度重视,迎检准备充分,文明创建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校园的文化氛围浓郁,通过参观图书馆、艺术展厅、校园环境,看到了学校文明校园建设的成果;学校文化活动的载体丰富,弘扬和传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传统美德,红色历史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文明校园创建育人作用明显。检查组对我校进一步创建文明校园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根据全国文明办和教育部通知精神,从今年起全国学校系统不再参加全国文明单位序列评选,而改为“全国文明校园”评选。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校师生,积极投身文明校园建设,争取以优异成绩,入选首届全国文明校园,把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撰稿 许琦 / 审核 王铁军)

李国庆书记作汇报

省文明办副主任刘绍军讲话

汇报会现场

参观图书馆

参观艺术展厅

合影留念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