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要闻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4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6月24日上午,学校2017届毕业典礼在校礼堂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17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周云龙副校长主持毕业典礼。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孙斌宣布2017届毕业生名单和获学士学位学生名单,今年我校共有本专科毕业生4065名。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延鹏宣布本学年毕业生中“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名单和“优秀毕业生”名单。

学校领导为获奖同学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东北电力大学2017届的毕业生们一定会在母校厚重的肩膀上展翅飞翔,在母校智慧的目光下高歌远航!”毕业生代表、化学工程学院应化卓越131班邓尚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感恩母校的心情和砥砺前行的决心。

自动化工程学院测控142班刘晏辰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愿各位学长学姐做自己的‘谋弈者’,与青春同在,为梦想执着前行,用最豪迈的最稳重的步伐朝着美好的未来不断前进。”

“做到躬身笃行、乐事劝功,将不断进取当作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生活的态度,让它成为你们走向成功的不竭源泉与永恒动力,实现自我价值的最美绽放。”教师代表、理学院曲如老师如是寄语同学们。

校友代表、动923班校友、国电双鸭山发电有限公司陈浩总经理也代表优秀校友向母校和同学们表达了祝愿:“祝福每一位学弟学妹,好好把握生命中的宝贵岁月,做真正的勇者,智者,强者;祝福我的母校,用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精神,培养出更多更好的卓越人才!”

毕业典礼上,蔡国伟校长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致以最由衷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向为同学们健康成长而无私奉献、辛勤耕耘的老师、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回顾大学的学习生活经历,与光阴故事交织相伴的是那一件件躬逢其盛的“国家记忆”,同样,过去几年母校的发展繁荣,也一定让同学们留下了深刻难忘的“东电记忆”,同学们都曾亲身参与、共同见证。告别是往日欢乐的终结,也是未来幸福的开端。在同学们即将告别母校之际,蔡校长提出,要“树立家国情怀,让它成为你们理想信念的启明星”;要“坚持终身学习,让它成为你们事业成功的智慧树”;要“善用三省吾身,让它成为你们不断精进的压舱石”,与同学们共勉。最后,蔡校长希望同学们在母校70岁的生日之际,回家看看,看看母校的日新月异,再次见证她的亮丽与传奇,并向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毕业典礼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撰稿人 陶士云/审稿人 王铁军)

蔡国伟讲话

周云龙主持毕业典礼

孙斌宣布2017届毕业生名单和获学士学位学生名单

王延鹏宣布获得荣誉称号学生名单

陈浩讲话

曲如讲话

邓尚发言

刘晏辰发言

颁奖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